Make your Twitter pop with Free Twitter Backgrounds
MySpaceLayouts

Glitter Text
Make your own Glitter Graphics

Free Heart Purple Glitter MySpace Cursors at www.totallyfreecursors.com

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

生日蛋糕


这个蛋糕美吗?这是我姐姐的蛋糕哦~我的蛋糕因为爸爸迟回来就没拍到我的蛋糕。。。。

不过没关系,因为有蛋糕吃就好了~生日那天我有一点失望,因为爸爸讲要在我生日那天

送我一架电话,可是,我的美梦就酱子破裂了。。。。。真希望有一架电话。。。。o(T.T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